神说

你好呀~

脑洞出处:
【皓叶】我觉得我也有资格做一个好队长啊17
你的好友【女装大佬刘皓】和【社会姐苏沐橙】已上线

以下是日常唠嗑,不喜欢就直接跳过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吧~

✔【你们赢了……】_8(:з」∠)_这也是我想对 @皓月银石 和你的脑洞说的话。这个画面在我脑袋里挥之不去。然后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画了下来……
✔从规定人物肢体动作到找发型素材,衣服素材再到草稿,细节描画,一共耗时九天。画完之后我深刻地认识到:画漫画的太太们都是瑰宝,是神仙!
✔结果是显而易见的,不是很好看_:(´_`」 ∠):_ 我手画不了我心啊风暴哭泣,追究起来太多地方可以吐槽啊,所以为表歉意我又画了一个苏沐橙和叶修当赠品……好吧叶修就一个头,相当敷衍(:3_ヽ)_
✔直到画衣服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宅女衣品是多么的让人难受……
✔苏沐橙是参考了【看场子的老大】太太画的兴欣全员图画的
✔我唠嗑起来比黄少天还烦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♡
✔预告一下我画了刘皓生贺(◦˙▽˙◦),额,又是大头照,5.12再见,我要去刷理综卷了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 )

© 神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